♪( ´▽`)

忠良淵淑,體通性達。

关于<美队1>,你可能不知道...

月球表面:

捉个虫,别介意哈……


【第五条】


那个红色衣服的霹雳火不是神奇四侠里的霹雳火,而是初代霹雳火Jim Hammond.他是Golden Age的著名英雄,Invaders团队的核心成员。另外Torch是一个人造人,但是却非常渴望获得人性,也被称为是Invaders团队的(良)心。他是现在All-New Invaders的核心成员。






【第七条】


这个大概不算虫,算一个小细节……为了符合电影设定,美队1里的Captain America Comics第一期的封面上的Bucky被P掉了……但是他又出现了钢铁侠2里=_=【上为钢2截图,下为美队一截图





【第14条】


我不知道是表意不准确还是……?总之漫画里的Howling Commandos并不是美国队长组建或者带领的,而是Nick Fury




strawberry126:



<美队2:咚兵>幕后故事→


英文源网址→




1、“小盾”是怎么拍出来的?


为了制造出“小盾”,每个场景都要拍摄四次


①CE和其他演员正常拍摄


②CE独自站在绿屏前拍一次(使用数码技术将他的身体缩小)


③其他演员单独拍摄一次,没有CE(作为“背景”)


④让替身模仿CE的动作再拍一次(最后合成)


当拍到小盾与其他演员互动的场景时,剧组要使用箱子啥的对比塑造出身高差,让CE尽可能看起来又矮又小。


拍摄对视场景时,群众演员要看着CE的下巴,CE要看着他们的头顶。这样CE“缩小”之后才能和他们对视!


2、CE曾三次拒演Steve rogers。后来导演和制作人和他见面说服了他。


3、Howard Stark在展览会上展示的反重力技术就是他儿子成为钢铁侠的前瞻。


4、Stanley tucci最后拿到Dr. Erskine这个角色是因为在电影里他能说他一直想表现的德国口音英语。


5、电影中,在展览上有一个身着红色连体裤的人体模型,那个造型是参照了第一个超级英雄——霹雳火。没错就是CE演的那个。


6、电影里出现的“神”就是阿斯加德人。


7、电影中的美国队长漫画的封面是1941年第一期的真实封面


8、隐藏Tesseract那面墙上的涂鸦(就是棵树)就是《雷神1》中Thor给Jane Foster讲的那个故事。


9、起初<美队1>是作为一部独立于其他漫威角色的电影出现的,但是Joss Whedon(也是<妇联1>的导演)修改了剧本。


10、Steve rogers的格斗技是李小龙独创的截拳道


11、为了准备吧唧这个角色,384从《兄弟连》中获得了许多灵感


12、<美队1>给CE的片酬是30万刀


13、Hayley扮演Carter的绝大部分灵感来自Ginger Rogers(美国老牌女星代表作《女人天堂》)


14、Dugan和Jones从HYDRA那里偷了辆坦克,之后Dugan喊了一句“WAHOO!”在原著漫画里,这个是Howling Commandos(Steve自己组的先锋队)自创的呐喊声。


15、在漫画中,美队的大盾的材质为振金(Vibranium)和艾德曼金属(Adamantium)的混合物。但因为艾德曼金属的版权归负责金刚狼系列电影的另一个工作室所有,所以电影中的盾的组成就没有Adamantium了。


16、片中Peggy穿的红裙子是Anna B. Sheppard(著名服装设计师)为《无耻混蛋》(昆汀作品)中的梅拉尼·罗兰设计的,但是没穿过。


17、这是CE的第六部漫改电影......


18、红骷髅的轿车(片中4:30左右出现)是用一辆改装车的底盘改造的。25英尺长,8英尺宽。设计灵感来自于奔驰540K和奔驰G4,两个前轮之间还有一个可以看见的增压器。这辆车是通过700马力的Drexler(德国著名改装车工厂)引擎驱动。导演Joe:“我真的试着开了开它,不过它的转弯半径有38英尺(一般汽车的转弯半径是20英尺左右),所以它就是个绣花大枕头。”


19、美队自组的先锋队Howling Commandos是两部漫威漫画中的人物的合并。


20、当Col. Phillips,peggy和美队驾驶Schmidt的车追红骷髅的飞机时(98:00左右),Col. Phillips按了一个红色按钮,按钮上面有一个字母“k”,然后周围写着一圈德文“不要按它,危险”。在1997年的电影《黑衣人》中,Tommy Lee Jones饰演的kay就告诉过他的搭档jay(威尔史密斯演的那个)千万不要按车上的红色按钮。


21、拍摄期间,道具师用很多种材料做成大盾以便使用。当拍摄Steve的打斗场景时,就用橡胶盾;拍摄背着盾的场景时,就用带磁石的。当要拍摄Steve扔/接盾的时候,CE就要先拍摄那个动作,然后再利用CGI技术把盾后期加上去。(拍摄的时候一定很耻......)


22、Joe Simon(“美国队长”之父)在电影中有客串


23、《无敌浩克》的导演Louis Leterrier想拍《美队1》,被Marvel拒绝了


24、片中吧唧所用的狙击步枪(就是他趴在地上射来射去的那个)是改良版的Johnson M1941,收藏于美国陆战队。


25、CE被CA迷住了,原文:“Even if it wasn't a comic book. I think the story of Steve Rogers is great. He's a great guy. Even if it was just a script about anybody, I would probably want to do it. It wasn't necessarily about the comic itself. He's a great character to play; he just happens to be a comic book character.”(8好意思这条我要加粗,新CPSteve rogersXchris Evans【盾桃】就此诞生)


26、小盾的病例:哮喘、猩红热、风湿热、鼻窦炎、高血压、心悸、易疲劳、糖尿病,etc.


27、试镜美队的男明星有:Sam Worthington,Will Smith,Garrett Hedlund, Channing Tatum, Scott Porter, Mike Vogel, Sebastian Stan, Chris Evans, Wilson Bethel, John Krasinski, Michael Cassidy, Chace Crawford ,Jensen Ackleswere,Kellan Lutz, Ryan Phillippe,Alexander Skarsgård,Dane Cook, Kevin Jonas,Joe Jonas


28、这是最后一部派拉蒙公司承接的漫威电影,后面都是迪斯尼出品。


29、在漫画中,起初的复仇者联盟中并没有美队。


30、在这部电影之前,一共拍摄过四部《美队》电影


31、《美队1》的导演Joe Johnston在1991年拍过一部叫《The Rocketeer》的电影,人设和《美国队长》巨像。所以漫威就找了他。


32、CE和384其实差不多高,但摄影师利用一些错位技术让CE在电影中看起来比384高很多(没有电脑合成)。


33、小盾的替身有三位:Paul Warren、Christopher Townsend、Leander Deeny


34、Howard stark出场时的背景音乐是<Make Way for Tomorrow Today>的纯音乐版(出自《钢铁侠2》)


35、试镜Peggy Carter的女明星有:Alice Eve, Gemma Arterton和Keira Knightley


36、Neal McDonough在电影中扮演了107步兵队的一名战士,在2001年的电影《兄弟连》中,他是同一战争中506步兵队的一名军官。


37、Tommy Lee Jones也出演过DC电影


38、电影中,小盾问吧唧:“我们要去哪儿?”


吧唧:“未来。”


暗示了《美队2》的剧情


评论

热度(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