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忠良淵淑,體通性達。

【盾冬】wedding

nice!

小仓库:

新婚之夜


 


想写即使在洞房,盾冬也会纯情如初恋,像两个无忧无虑的少年那样相处,偶尔有点幼稚。


冬接近詹吧唧性格。


称呼会非常非常女性化,文笔欠佳,文风跳跃,ooc


mcu设定。但因为想不出boss该是谁所以揪红骷髅背锅(……)但仍然是mcu设定。背景是妇联依旧团结友爱,各种不合逻辑的地方请谅解。


没有肉(……)我知道叫这个名字还没有肉等于一盘菜叫红烧肉实则是青菜豆腐。其实我满脑子重口味pwp,以后会产出。


 


 


 


“山姆、山姆——能听见吗?”


“天哪,史蒂夫,你竟然在婚礼上戴通讯器!”


话音未落,巴基卷起左边的袖子,狠狠一拳砸在黑墙上,而后者纹丝不动。


“该死,我觉得像打在你的盾牌上,至少它还会响。”


“我担心娜塔和托尼会出难题——接新娘的时候。山姆能给我点提示。”


然后他忍不住悄悄看向他的新娘——巴基穿着凸显腰型的西装,系丝质的领结,嘴唇红润得像樱桃——他今天漂亮极了,不,他每天都漂亮极了。


“嘿!我听见了!”耳机里传来托尼的大叫。


“我完全是为了帮队长,可不是为你!”


“小心你另一边翅膀,山姆!”巴基大声反击。


鹰眼吹了一声口哨,“红骷髅发来贺电,祝你新婚快乐,问你喜不喜欢这个结婚礼物。”


紧接着,另一个略带哭腔的声音抢了进来:


“队长!队长你怎么样?受伤了吗?——请放心,我拼死也要把你和队长夫人救出来!”


枪械上膛的声音,


“局长命令——召集神盾局所有可用战斗力,都跟我去端了红骷髅的老巢!”


“男孩们,都成熟点——但是,队长,这笔我记下了。”


“……不如我们先解决问题?”通讯器里传来博士的叹息声。


“等等我有个点子!Jarvis,给我一杯浓咖啡!——幻视,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其它声音瞬间被打断,切入了彬彬有礼的男声。


“罗杰斯队长,罗杰斯太太(巴基挑起了一边的眉毛)我根据算法检测你们的位置,发现你们并不在地球上,确切的说,并不在这个时空中。班纳博士要我提醒你们,鉴于环境未知,请不要贸然行动,以免发生意外。Sir和班纳博士以及罗曼诺夫小姐正努力分析成因,将二位救出来,我也将全力配合。”


“谢谢,Jarvis。”


“不客气,队长。波茨小姐已经稳定了局面,寇森局长派来的神盾局科学家刚刚就位,现在我授权他们的通信。”


他们身处的地方只有胶囊旅馆大小,光线(天知道哪里来的光线)足够看清彼此,但是墙壁(暂且这么称呼)之外一片漆黑、死寂,如同一个小小透明的太空舱漂浮在黑洞里。


半个小时前他们还在婚礼上,凯茜捧着戒指站在他们面前。


斯科特为自己和凯茜受邀参加美国队长的秘密婚礼而感到莫大的荣幸。


同时,斯科特放心让自己的女儿接触冬兵这件事则使史蒂夫和巴基都格外感动。


“你真帅,”凯茜仰着小脸儿望向巴基,声音甜甜的,“我要当你的新娘。”


巴基笑了,蹲下来摸她的头,


“对不起,小甜心,我已经是别人的新娘了。”


“那你为什么没穿裙子?”


凯茜天真而执着,


“新娘都穿大大的白裙子。”


“我也很想看看。”


“闭嘴史蒂夫!”


变化发生在那一刻,巴基立刻推开了凯茜(幸好她没受伤),然后和史蒂夫一起卷入异空间。


红骷髅表示对此事负责。


“……也就是说,我们要在这里待上十个小时?”


“最多十小时,”史蒂夫第六十七遍审视四周,“但也许我们可以找到破绽……”


“请谨慎些,队长,”布鲁斯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来,“环境未知,我们暂时不能预测贸然行动的后果。”


“拿你的新娘冒险,哈?”


娜塔莎的声音很悠闲,但史蒂夫听到了忙碌的敲击键盘的声音。


“你也一样,詹姆斯,要拿队长的命冒险吗?”


“……”


“乖一点,看在你们比我爷爷都大的份上,别像小男孩那么冲动。”


和史蒂夫片刻对视之后,巴基终于开口:


“这十个小时我们该干什么?”


“……”


“这是你们的新婚之夜,还用问吗?”


 


 


红骷髅这边并不好过。


他出其不意困住美国队长和冬兵,原本有满肚子要对两个人实施的邪恶计划却都被阻止了。他现在碰不到他们一根手指,只能徒然的用眼睛看。该死的复仇者。


“我们受到了干扰!”


“有一个强大的磁场在瓦解我们的壁垒。”


“是心灵宝石,我们阻止不了它!”


所有人的目光一齐望向红骷髅,等待首领下令。


“他们还有多久能化解壁垒?”他冷静的问,眼睛盯着屏幕上像两只关在透明笼子里的仓鼠一样被困在异时空缝隙的美国队长和冬兵。没错,他能得到他们的影像,还有声音。那些对话一字不漏的进了他的耳朵。但由于复仇者的干预,也就仅限于此。


“大约九小时。”一名技术员报告。


红骷髅的眼睛仍然牢牢的盯着屏幕,“阻断他们通信,同时黑几家电视台,把这个直播到网上。冬兵现在仍然是个通缉犯,没有合法身份,这场婚礼是复仇者的秘密——我要让全世界知道美国队长和一个罪孽深重的杀人犯结婚!让他们看看他们的队长如何包庇偏袒一个刽子手!”


 


 


“见鬼!通信断了!Jarvis!”


“Sir,我想您需要看看这个。”


Jarvis放出投影。


“我在网上检测到正在直播队长和中士的影像,同步的还有几家电视台,观众人数已经超过二十万,并还在持续上涨。”


娜塔莎第一时间作出反应,


“我来分析他们的IP地址,给寇森发过去。”


“我已经做好了,罗曼诺夫小姐。”


“至少我们能了解他们的环境了。”博士戴起了眼镜仔细观察背景。


托尼飞速敲击键盘,“这可比只能听到声音有利多了。Jarvis,放大他们的背景。”


黑暗中,巴基枕着史蒂夫的胳膊,左臂搭在史蒂夫的肩膀上,史蒂夫一只手搂住他的腰,亲密到鼻尖相碰。


巴基望着史蒂夫,绿眼睛神采奕奕,眉飞色舞,


“……从来没有人活着回来。但约翰和其他几个年轻人并不相信传言,喝醉了之后决定半夜去废弃的医院冒险。到了午夜十二点整,他们走进医院,寻找那间发出怪声的病房……”


“新婚之夜讲老掉牙的鬼故事?”


托尼难以置信的看着冬兵讲鬼故事讲得声情并茂。不知道这场面和鬼故事哪个更离奇一点。


“我该庆幸他们没有当着全世界的面滚床单吗?”


娜塔莎懒得翻白眼,


“呵呵。队长怀里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鬼故事'。”


巴基的声音还在继续,史蒂夫听得全神贯注,显然他们都没发现跟复仇者的通信已经断掉,同时还被全世界直播这件事。


“……怪声是从停尸间发出来的,约翰打头,最先来到了停尸间的门边。他不敢开门,就蹲下悄悄从锁孔看里面。然后约翰发现了异常,周围太安静了,他的同伴没有一个人跟上来,好像一瞬间医院里只剩下他一个活人,紧接着,他感觉到身后飘着什么'东西',后颈一阵凉意,一只手突然——!”


冰冷的铁手倏地抓住了史蒂夫的后颈。


“啊——!!”


全世界都看到了美国队长猛的一哆嗦,婴儿蓝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吓得惊叫出声。


得手的巴基爆发出一阵夸张的大笑。他从史蒂夫的怀里滚到了旁边,捂着肚子笑得直敲地。


“哈哈哈哈哈哈!看看你,小史蒂薇吓尿裤子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巴基!”


史蒂夫眉头皱起来,


“见鬼的!你个混蛋,看看我怎么收拾你!”


他立刻扑上去。


“别做梦了!”巴基马上予以反击。


他们扑作一团扭来扭去,半真不假的动用格斗技巧,企图把对方压制住。


与其说是格斗较量,更像一场青少年间的无害玩闹。直到……


“啊!史蒂夫!”


巴基发出一声惊呼,脸上浮起红晕,攻势瞬间落了下风,被史蒂夫制服在身下。


“你——你作弊!”


史蒂夫把他压住,手伸进衣服里不停的挠痒痒。脸上的笑容像是恶作剧得逞的十六岁少年。


巴基笑得像出水的鱼一样扭来扭去,眼泪都流出来,


“你个混蛋!——垃圾!”间隙口不择言的乱骂。


史蒂夫挑起一边的眉毛,


“哦?还嘴硬?”


“不——不行了——我认输——啊笑得肚子疼——”


连连哀求之下史蒂夫放开了他。两个人喘息着面对面躺倒在地。


片刻的安静,目光交汇,空气里爆出了火花。


巴基迅速凑上去在史蒂夫的嘴上亲了一口。


少女般纯洁的一吻。


接着,在全世界的注目下,美国队长缓慢的转过身去,捂住了脸,露出了通红的耳尖。


“喂,不是吧?”


巴基扑在他身上摇晃他。


“你在害羞?认真的?”


史蒂夫打开指缝看向他。纯洁无暇的蓝眼睛眨了眨。


巴基拍了他一巴掌,用右手。


“得了吧,你又不是第一次接吻!”


史蒂夫把手拿开,转过来平躺着看向他,双眼真挚而纯粹。


“因为她们都不是你,巴基。你最特别,也最漂亮。”


史蒂夫牵过他的手吻了一下,蓝眼睛甜蜜而又闪亮。


“你是我的王子。”


屏幕外的所有人都看到了红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巴基的脖子蔓延到头顶。


……


“至少我们可以不用担心他们当着全世界的面滚床单了。”


 


 


四个小时后,未知空间中的两个人依旧大字型的躺在地上盯着漆黑的天幕。


“老蒂娜的冰激凌最好吃。草莓牛奶味。”


“街头罗伊的更好吃,但她总是给的最多。”


“因为你总是擅长对女性甜言蜜语。十四岁你第一次约会就是骑车带着琳达去她那里吃冰激凌。”


巴基马上扭头看着他,


“……谁?”


“琳达 乌尔森,你的第一个女朋友。接下来是丽莲、奥丽薇雅、茉莉、朵拉、多瑞斯、艾米莉、妮可、贝蒂、爱丝黛拉、露西、凯莉、罗琳……”


“等等。”巴基打断他,“这几个我没印象。”


“你在军队酒吧认识的。你和姑娘们一起聊天,我就只能在一旁几个小时的看你留给我的手绢。”


“你在吃醋。”巴基用了肯定句。


然后他看到布鲁克林小子的眉头皱着,成为一个小小的川字型,蓝眼睛认真的看过来。


“是的,我在吃醋,巴基。”


犯规——他对这种只会打直球的傻小子最没辙。


巴基翻过身半依偎进史蒂夫的怀里,趴在他的胸膛上,眨动那双甜蜜又深情的绿眼睛,用最柔软的语气说:


“史蒂夫,七十年来九头蛇用电击烧光了我脑子里所有记忆,但我始终记得你,就算我不记得自己也依然记得你。你的存在是我活下去的唯一希望。我爱你,至死不渝。”


屏幕外的人眼看着冬日寒冰化成了美国队长手心里的一股糖水。


史蒂夫把他搂进怀里。


“巴基,再也不会有人伤害你了,我发誓,我会杀了任何企图这么干的人。”他捧起他的脸,“你是那么漂亮,那么美好,原谅我宝贝儿——我总怕你被抢走。”


“傻瓜,你才是全世界最好的人,是我配不上你。”


他们互相依偎,笑容甜得好像在流蜜。


史蒂夫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两个人的身上。


““睡一会儿么?”


巴基枕着他的胳膊,“你不怕我们永远被困在这里?”


史蒂夫笑得很自信,


“不会,其他人会救我们出去的。每个人都很可靠,托尼也是——虽然他不喜欢别人察觉这点。我们是个团队,就算没有我也依然是个团队。”


“哦,那我猜队长夫人没什么特权?”


“你可以指挥队长洗衣做饭。”


巴基笑起来,闭上眼睛,脸上是前所未有的安心神情。


“新婚快乐,punk。”


“你也是,jerk。”


……


八个小时后,史蒂夫和巴基出现在了复仇者大楼四十层客厅的地板上。


两人抱在一起睡得正熟。


 


 


 


弗瑞双手交叠,用唯一的那只眼睛一一扫过每一位复仇者。


“所以,你们三个小时就端了红骷髅的老窝,却谁也没想起来把那个该死的网络直播停掉,是吧?”


 


 


一夜之间,网络上HailStucky的热度过亿。


 


(红骷髅是盾冬大手。)


 

评论

热度(20)